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表态不同意转会实德:还是想留在韩国踢球

2010年12月11日 17:2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原“弃子” 大头“头大”

  李玮峰表态不同意转会实德

  昨天上午刚刚从上海返回韩国,下午水原三星官网就公布了李玮峰转会大连实德的消息。一切似乎来得蹊跷而突然,让当事人李玮峰都感到困惑。考虑之后,他告诉记者:“我个人不同意转会。”

  实际上,李玮峰与水原三星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他完全可以留下。在有韩国媒体爆出大头即将离开K联赛时,李玮峰当即表示:“这是明显的假新闻,明年一年我都是水原的人。”

  不过,当水原三星的官网公布转会消息时,也由不得李玮峰争辩什么。但他还是诚恳地表示:“有些事情可能连我都不太清楚,也许是俱乐部之间在操作。但即便是俱乐部同意,也不代表我本人同意,毕竟我和水原还有一年合同。”

  此前国内媒体都认为,一旦李玮峰返回中超,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是最有希望的两家俱乐部。不过,斜刺里却杀出一个大连实德。实德方面已经承认,确实向大头发出了邀请,而且与水原的谈判正在进行。李玮峰透露:“可能是实德和水原正在商谈转会的事情,但我还是想留在韩国踢球。”

  与此同时,目前效力于K联赛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也被曝即将回国加盟广州恒大。据称,恒大将为此付出近150万美元的天价转会费,由此也创下了中国足坛最贵的国内球员转会纪录。

  记者 关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