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残运开幕式:八千志愿者用心舞动带动全场感动

2010年12月12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12日电(黄雪琴 张乾铄)用心地造出各种动作和造型,用力地挥动手中的会旗带动观众,用心地欢呼鼓励,用力地呐喊跳动,亚残运开幕式现场,八千青年志愿者用心用力与观众互动表演。

  亚残运会开幕式场地布景没有亚运会开幕式那样的巨大帆屏和水域,只能是投影在草坪上,36台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大型投影机在草坪上投影出各种各样的图案。空中用的“威亚”则是亚运会开幕式的五倍以上。

  为了使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一入场就感受到友谊、激情、祥和的氛围,主席台的对面,由团市委和亚残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组织了8000名“志愿观众”做出各种动作和造型,为了这些造型他们已经排练了两个月。 先是鲜红色“广州2010 welcome”的造型,后是心型的队伍和红色心型的造型,还有围成心型的的在舞台中表扬的手语舞蹈,全场都是志愿者排出与观众互动的表演。

  “妈妈我爱你,朋友我爱你,世界我爱你”在表演者的真情流露的手语表演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感情,全场跟着表演者一起高喊“妈妈我爱你,朋友我爱你,世界我爱你”,并且挥动手中红棉花手帕,用一团团代表心和爱的红色火苗温暖残疾人的心灵,观众感动了,声音喊哑了,手挥得酸痛了,却喊得更带劲挥得更用力。

  八千名年青志愿者用心用力舞动,带动现场一片感动和激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