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辛吉斯婚礼秘密举行 明年再办一个更盛大的婚礼

2010年12月13日 10: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瑞士媒体爆出猛料,30岁的网球天后辛吉斯已经与比她小6岁的法国帅哥胡丁在巴黎闪婚。在经历了前11次的失败恋情后,瑞士公主终于在她的第12次修成正果。

  据称,法国当地时间上周五14点45分,辛吉斯与小她6岁的男友在巴黎步入婚姻殿堂。“是的,我结婚了,非常幸运。”婚礼是在当地秘密举行的,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做嘉宾。据辛吉斯透露,明年的6月两人将举办一个更盛大的婚礼。

  辛吉斯换男朋友的速度实在惊人。就在一年前,还传出消息称辛吉斯与一位瑞士律师安德里亚斯·比尔里订婚了。但是就在这个消息对外宣布一个月之后,辛吉斯把对方甩了。实际上辛吉斯还曾在2007年与斯泰潘内克订婚,并且准备在当年的7月结婚,但是最终斯泰潘内克结婚的对象换成了来自捷克的天才网球少女瓦伊迪索娃。除了这两位,辛吉斯还曾经三次在有婚约的情况下当了“逃跑”新娘,前后一共5次逃婚。

  11次恋爱并且5次逃婚后,球迷一度担心辛吉斯能不能找到另一半。显然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从比尔里那里逃婚三个月后,媒体爆出了她与胡丁相恋的消息。从之后连续不断的报道中,可以看出辛吉斯很享受这段新的甜蜜爱情,她脸上的笑容表明,她想把自己的快乐告诉全世界。

  简单回顾一下辛吉斯的历任男友名单,各行各业五花八门———网球选手诺曼、高尔夫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网球选手阿隆索、网球选手休博格、游泳健将“飞鱼”索普、足球巨星坎贝尔、乌克兰马术协会会长奥尼申科、滑雪教练艾格、检察官克里斯·卡尔金、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和律师安德里亚斯·比尔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