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朗西斯误飞机推迟报到 明晨与北京男篮会合

2010年12月13日 14: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事多磨,原本定于13日下午来京的弗朗西斯因延误班机,最终推迟到14日清晨与金隅会合。

  弗朗西斯原定昨天从休斯敦飞往旧金山,然后与经纪人一起飞往中国,预计北京时间今天到达。不过,临行前弗老大在家中召开聚会,与亲友道别,结果误了飞机。

  金隅副总经理袁超与弗朗西斯联系时,弗老大一直关机,球队以为他已按计划出发。不过直到下午6点,球队才接到弗朗西斯迟到的通知。袁超说,弗朗西斯说孩子病了,因此没赶上飞往旧金山的飞机,只能把行程改为到洛杉矶转机。

  金隅原计划今天从乌鲁木齐回京,袁超等人在机场迎接弗朗西斯,周二体检并召开媒体见面会。不过,现在一切要有变化了。 (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