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兑现对媒体无秘密可言承诺 布帅首开国字号微博

2010年12月13日 14: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任后第一天,布拉泽维奇就兑现对媒体没有秘密可言的诺言,他用开微博的方式与球迷、媒体互动。布帅成为韦迪承诺足协开微博后的国字号第一个开微博的主帅。

  在常熟中超颁奖典礼期间,韦迪曾在其房间内向记者透露将让足协、国字号队伍开微博。韦迪认为:“微博其实是个好东西,看你怎么去把握。我们会让新闻官董华、男女足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李霄鹏各开一个微博。”不过时至今日上述三人尚未开微博。

  韦迪的这个愿望,被布帅先尝了个鲜。布帅刚抵京时就向记者们承诺会开诚布公。昨天,布帅一再强调媒体的重要性以及他将积极配合媒体的态度。“没有公众,没有支持者,我们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媒体记者就是公众反应的灵魂。我与媒体记者是同一个战壕的人,我们的目的都是把中国足球搞上去。为了今后取得好成绩,我走出的每一步都会向媒体保持透明。”

  昨天,开通微博后,布帅发布了第一条消息,“我是布拉泽维奇,这是我的微博网页,非常感谢所有的人。”许多球迷闻讯而来,截至记者发稿时,布帅的粉丝已近万人。

  对于布帅言出必行的做法,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非常赞赏:“布帅说的话特别有道理,给了我很大触动。以后,足协也要像他说的那样做。”(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