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明码实价"抢大头 老东家深情召唤昔日旧将

2010年12月14日 09:0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开水原、回到中超已经不可避免,如果不去大连,李玮峰还能去哪?他本人的意思是,最好能去一家能打亚冠的球队。中超明年获得亚冠门票的是鲁津沪杭四队,除了有“历史恩怨”的申花,另外三家都可以考虑。

  不过,在鲁能、天津、杭州诸强还没有动作的时候,李玮峰的老东家深足倒是抢先一步。深足老板万宏伟已经向大头发出了回归的邀请,更是明码实价地向他提出了合同报价。老板万宏伟透露,“这几天我们一直联系玮峰,他是深圳走出去的队员,也是深足的标志,我们希望他如果回国效力的话,还是回‘家’!虽然这些年深足的经费一直不太宽裕,但是为了玮峰,我们再困难都会满足他。”

  万宏伟表示,他还希望李玮峰能够推荐一名水原的队友与他一道加盟深足。虽然深足不能打亚冠,实力也较弱,但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以及这里的球迷都和李玮峰有特殊的感情,他的家也安在这里,他母亲一直生活在这里,因此李玮峰”回归的希望不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