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恒大瞧不上舍甫琴科 3000万美元引外援

2010年12月14日 11: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广州恒大的引进外援的资金将达到3000万美元。有消息称恒大已搞定舍甫琴科,昨天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对此表示:“我可以负责地讲,俱乐部根本没有接触过舍瓦。”

  从AC米兰转会至英超切尔西后,舍甫琴科的状态一落千丈,如今只能在乌克兰国内联赛的基辅迪纳摩效力。几天前,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表示还要征战2012年欧洲杯,然后挂靴。最早传出恒大签约舍甫琴科的是某网站的一个博客,该博客将恒大队服PS到舍甫琴科身上,称恒大已签约乌克兰核弹头,随后该传闻愈演愈烈。当初舍甫琴科从AC米兰加盟切尔西,最重要原因就是当时出手阔绰的阿布为他提供了极具诱惑力的薪水,这也是传闻的根据之一,该博客认为恒大方面的高额薪水吸引了舍甫琴科。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明确表示:“根本不可能,我们就没有考虑和接触过舍甫琴科,引进什么样的内外援都是教练组决定,俱乐部只负责其他事宜,但这个传闻不是真实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