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特训后重在调整 黎兵现身考察三国奥球员

2010年12月14日 11: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转战东莞的第二天,国足昨天与广东日之泉打了一场教学比赛,郜林的进球帮助国足1球小胜。由于队员们状态不是很好,赛后国足副领队郭炳炎认为:“这场比赛的作用是体能储备后的一种调整,不要用真正的比赛标准来衡量。”

  此前国足在海口主要是强化体能,目前处于调整阶段,同时也为避免伤病,昨天的比赛上下半场缩短到30分钟。国足用两套人马出战,上半场主要是替补出战,主力仅有荣昊、赵旭日和郜林三人。下半场,国足做出整体换人调整,杜威、于海、杨昊、邓卓翔、曲波、张琳芃等主力悉数登场。

  整场比赛,国足队员状态不是很好,场上无谓失误比较多。广东日之泉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为备战省港杯刚刚集训10多天。老将汪嵩上半场踢了不到20分钟,就因身体不适被黄博文换下。下半场第10分钟,张琳芃被对手踩伤被买提江换下。最终,国足凭借郜林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

  赛后谈到自己被提前换下,汪嵩坦言:“经过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后,现在确实比较累,不过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就好了。”国足副领队郭炳炎认为,考虑现在处于体能强化后的调整期,这场教学赛的作用就是体能储备训练后的一种调整,也算是一个训练形式,所以不要用真正的比赛标准来衡量。

  刚成为布帅助手的黎兵昨天出现在比赛现场,他受布帅之托特意来考查张琳芃、李建滨和买提江三名国奥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