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诺比利自称目击UFO NBA大将遭遇怪奇事件

2010年12月14日 14: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刺昨天主场轻取开拓者。不过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对于胜负看得很淡,他更激动的是自己找到了知音——马努·吉诺比利。

  美国时间12月1日,吉诺比利在微博上声称自己目击了疑似UFO。前天,美国一家网站公布了一名球迷上传的视频,证实吉诺比利所言非虚。视频显示,当时马刺一名工作人员望向天际,并让吉诺比利回头看。吉诺比利回头一望,只见洛杉矶天边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发光物体。视频最后,那个发光物体似乎坠落下去。吉诺比利听说有人上传了视频,回应道:“好在我并不是唯一的目击者,这说明我还没疯。”

  对于吉诺比利的遭遇,麦克米兰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也经历过类似事件:“上世纪70年代,我曾经看到过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当时我和朋友玩橄榄球,回家的路上,就在图书馆后面看到了一个有点奇怪的东西。当时天正要黑,那东西看起来不太对劲,是个无法辨识的飞行物体。当时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但过了这么久,我仍然无法判断那是什么。”如今有了吉诺比利和其他目击者的佐证,麦克米兰也觉得不吐不快:“我不敢说那是个UFO,我只是很好奇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什么。我以前从没说过这件事,但如今想起来,仍然觉得这是件很诡异的事。”  (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