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义夫向杜丽下最后通牒:不冬训就放弃奥运

2010年12月16日 07: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杜丽有可能为了刚出生的宝宝无缘伦敦奥运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给出答复:如果她(杜丽)彻底不参加这次冬训,就等于自动放弃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机会。

  中国射击队步枪手枪项目昨日结束了选拔,除了自动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奥运、亚运冠军、世锦赛席位获得者的队员,全国各省份选手在北京射击场进行了三场选拔赛。新一期国家队初步大名单于昨日出炉,“明年打奥运席位的队员将会全部出自这份名单,明年9月份会确定最终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名单。”王义夫表示,未能进入这份大名单的人基本无缘伦敦奥运会了。

  自动入选的庞伟、易思玲等人已经归队开始训练,两位妈妈级人物陈颖、杜丽还未现身,她们还打算打下一届奥运会吗?“陈颖一定会回来的,现在她在北京队恢复训练呢,其实是想多和孩子相处一段,突然离开了受不了。但真正的国家队冬训一开始她就会过来。”陈颖在国家队的教练薛保全介绍。而杜丽的情况扑朔迷离,王义夫向其下达了“最后通牒”:“集训日期这几天就确定了,如果报到那天她还没来,我们也没有办法了。现在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来或者不来的意思,我们尊重她本人意见,看她到时候怎么决定吧。”

  考虑到杜丽的孩子只有4个月大,而且来到国家队后意味着她见宝宝一面非常困难,王义夫表示会法外施恩:“她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会酌情考虑,看是不是能让她晚一些归队,或者想想其他更好的办法。但是如果她彻底不参加这次集训的话,就视为自动弃权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