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唐正东复出江苏取首胜 外援无奈六犯离场

2010年12月16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胜利在意料之中,而大唐17分钟的上场时间则在意料之外。昨晚,南钢国信队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最终100比79轻取佛山队,取得新赛季首胜。比胜利更让球迷振奋的是,唐正东回归,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另外,前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和戴维斯在球场上的斗法,也为比赛增色不少。赛后,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当场表态,明天就让财务把10万赢球奖打入球员帐户。

  上场17分钟 莫伊索6犯离场成全大唐

  第二节还剩六分钟时,现场突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记者席上的老记们面面相觑,此时场上并没有出现隔人暴扣或超远三分,掌声从何而来?

  掌声还在继续,且有越鼓越烈之势,只见一个庞大的身躯从南钢替补席站起,唐正东回来了!尽管一直想离开江苏南钢,但从全场球迷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记者还是能感受到南钢球迷对大唐的爱。

  只是,大唐的状态,显然没能达到最佳。特别是他成名的内线强攻,在本场比赛中未有发挥。倒是一手中投的本领还在,当唐正东依靠中投得到4分时,球迷送给他的欢呼甚至要比南钢获胜更为热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唐在回归的第一场比赛中,竟然获得了17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一数据,连南钢主帅徐强都没想到。

  “赛前,我跟他商量好了,准备第二节派他上个5分钟,三、四节如果不影响比赛,也会给他一点上场时间。”徐强说。在徐指导心里,大唐的第一场比赛最多也就上个10分钟,可没想到,大外援莫伊索的6次犯规竟然打乱了他的全盘计划,不过却成全了唐正东。

  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冒失的莫伊索就六犯“毕业”,徐强环顾替补席,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唐正东。“后来,我也不仅仅是想给他时间适应比赛,我觉得他的状态还可以。应该说,我对唐正东的表现非常满意。”徐强说。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大唐在气势上,给了球队极大的提升。赛后,孟达说:“大唐回来,我们显得特别有底气。”

  一回归,大唐就取得17分钟的上场时间,于是有记者问徐强,大唐什么时候能够首发。徐强坦言:“五六场之后,再作打算。”

  赢球又挣钱 南钢老总:明天就发10万

  取得主场开门红,站在替补席后面的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笑得合不拢嘴。赛后一看到记者,王总就大呼:“太不容易了,这场球小伙子们拼得非常好,我们的凝聚力又回来了。”记得在与东莞新世纪的赛前,王敏就曾表态,一旦球队获胜,回南京后,马上就发10万赢球奖。可惜,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

  回南京的飞机上,王总对南钢主帅徐强开玩笑:“徐导,打佛山你可一定让我把钱发掉啊。”尽管在赛前就意识到这场有很大的机会拿下,毕竟佛山的实力有限,但真当首场胜利来临后,王敏的内心还是掩饰不住的激动:“我刚给财务打过电话了,明天就把10万赢球奖打到队员卡里。这是队员们该得的。”据悉,本赛季南钢俱乐部对球员的薪水构成进行了改革,其中有40%将作为赢球奖发放,也就是说,南钢的每场胜利都会有赢球奖。“每场的赢球奖数额不同,不过,有些比赛就算是输了,我们可能也会发奖金,比如打广东新疆,如果球队真拼出水平了,输得不难看,我们可能也会发奖金。而一些硬仗赢下来了,奖金可能会翻倍。”王敏说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