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赞火箭第二梯队 主场六连胜强势反弹

2010年12月16日 09: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与国王的比赛,是一场老友记。两队均有多人曾在对方阵中效力。火箭经历了首节的低迷之后,依靠替补的发挥从第二节开始确立优势。

  昨日,火箭118比105击败国王,取得主场六连胜。此役,火箭七人得分上双,替补砍下55分,巴丁格一人贡献18分,乔丹·希尔也有13分进账。主力方面,斯科拉砍下23分10个篮板,马丁在旧主身上砍下14分。

  国王有多名火箭旧将,海德先发登场,兰德里也是主要替补,不过他们没有太多亮眼表现。火箭的替补群主导了比赛,主帅阿德尔曼称赞了第二梯队,“刚开场时我们有些找不到北,犯了太多错误。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防守上,纰漏百出。但第二节和第三节,我们的替补展现出了不同的信念。”

  乔丹·希尔也为自己所在的替补群而骄傲。“主力刚开场时有些凝滞。当我们上场之后,展现了足够的能量。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帮助球队,然后等先发回来。”乔丹·希尔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