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娇妻联赛"进争冠高潮 纳斯里场外完胜纳尼

2010年12月16日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枪手们在场上以一球饮恨老特拉福德,但刚刚被评为2010年法国足球先生的纳斯里却在场外扳回一城。

  纳斯里的扬眉吐气,还要感谢英国《天空体育》举办的“英超娇妻联赛”,该网站编辑从英超二十支球队中每队挑选一名球员,与他们各自的太太或者女友组成搭档,按照本赛季英超的真实赛程一一对阵,网友们可以通过自己对每一对英超情侣的喜好(更多是对球员们漂亮太太团的偏好)进行投票,得票多者获胜,并按照每轮“比赛”后的得分累计算出“英超情侣联赛”积分榜。

  这一轮,英超联赛有多场焦点对阵,而“英超娇妻联赛”也随之进入高潮,曼联球员女友与阿森纳球员女友的较量依然是关注焦点。这一次,代表曼联参赛的是本赛季火力十足的纳尼和他的女友丹尼埃拉,但他们却无法在“娇妻联赛”中继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好运,只有32%的网友选择了这对曼联的金童玉女,而剩下68%的选票全都归属于纳斯里和他的女友格洛文。22岁的格洛文从2002年开始就已经进入职业网坛,职业生涯最高单打排名曾经拿到第12,但伤病等原因让她现在已经滑落到251位。格洛文出生在莫斯科,但从小在巴黎长大,并拿到了法国国籍,被誉为法国网坛的头号美女。面容清秀、身材火辣的她在2008年还登上了《体育画报》的泳装专刊,成为继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和伊万之后,又一位获得这份殊荣的网坛女星。

  而在本轮“英超娇妻联赛”另一场焦点大战中,目前在英超一筹莫展的切尔西再次遭遇“重创”,代表蓝军出赛的兰帕德和女友克里斯汀以16%对84%的悬殊比分输给了本赛季状态一路飙红的热刺,当然,这也只能怪兰帕德和女友遇到了强大的对手,代表热刺的范德法特今夏从皇马加盟白鹿巷之后重新找回状态,而他的妻子西尔维更是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坛太太团评选中,力压辣妹维多利亚力夺“花魁”。

  本轮“娇妻联赛”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代表曼城参赛的巴洛特利女友梅丽莎以42%对58%输给了西汉姆球员贝赫拉米的意大利女友艾利娜。艾利娜目前在一家意大利电视台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兼职模特,《天空体育》的编辑调侃道,如果贝赫拉米在场上的球技能够达到她挑选女友的水准,他早就去巴萨踢球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