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德比”泡汤大头沮丧 世俱杯爆出大冷门

2010年12月16日 10: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国际曾夺得过2006年世俱杯冠军,此次他们怀揣更大的梦想而来———要成为世界上首支两夺世俱杯的队伍,但让主帅罗特没有想到的是,半决赛就被非洲俱乐部斩落马下。罗特在赛后无奈承认,对方确实很优秀,“非洲足球进步很快,这是他们的实力体现。”

  自世俱杯2000年改制以来,欧洲和南美俱乐部包揽了全部的冠亚军。此番面对非洲冠军,国际主帅罗特在赛前强调,对手的速度很快,打反击也得心应手,拼抢能力突出,这样的球队不好对付。

  罗特一语成谶,虽然国际阵中有阿根廷中场大头达历桑德罗和巴西妖锋索比斯等多位名将,高人一等的球星们也确实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面对名不见经传的马泽姆贝,球星们有些过于放松,加上马泽姆贝门将基迪亚巴表现神勇,国际最终抱憾而归。头号球星达历桑德罗在赛后非常沮丧,“我想我们高估了自己,要么就是低估了对手,这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

  赛前的舆论一致认为,决赛将是一场“国际德比”,欧洲和南美最强俱乐部的杰出代表将为冠军展开殊死争夺。蓝黑军团主帅贝尼特斯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虽然没有对比赛作出评价,但他心里一定很是得意。(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