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史上最牛外援弗朗西斯 首次触球不到3秒钟

2010年12月16日 11:1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联赛重燃战火,北京和江苏都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只要有人在,球队就有主心骨”,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前火箭队“老大”弗朗西斯终于出场,虽然只有17秒钟,触球不到3秒钟,但是这并不妨碍北京男篮客场以116:107战胜青岛,阿巴斯砍下36分17个篮板,成为本场比赛最大功臣。

  唐正东回心转意也给了江苏队一针强心剂,他出场近17分钟,虽然仅得到4分2篮板1助攻,但是他给队伍带来的精神鼓舞,难以用数据来衡量。即便佛山队头牌马布里全场拿下18分,但是无奈江苏队多点开花,最终江苏队100:79战胜佛山。

  卫冕冠军广东队依旧延续了强势,继首场轻松取胜之后,本场比赛广东队再次在客场以92:82拿下吉林队,这也是广东队对吉林队的19连胜。国手朱芳雨投中6记三分球拿下3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谁来阻止卫冕冠军胜利的步伐,成为CBA的一大难题。而老将王治郅效力的八一双鹿本轮却没有了赢球的好运,在同省德比对决中,他们加时以104:107败给了浙江广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