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恐无缘亚洲杯 沙尔克04续约后不放人

2010年12月16日 11: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功与沙尔克04续约的蒿俊闵,近日也遇到了烦恼的事情。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不愿给蒿俊闵回国参赛开绿灯,小蒿能否随队奔赴卡塔尔,现在来看还未有定论。

  虽然前段时间小蒿没有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从俱乐部提前和他续约来看,马加特还是很看重年轻的蒿俊闵。不过对于蒿俊闵回国参加亚洲杯这件事上,马加特是持反对态度的,这也是至今蒿俊闵没有得到确切回复的重要原因。对此,小蒿只有等待:“下个星期联赛结束,全队就放假了,俱乐部会给我一个明确的态度。现在我要做的,只有等待。”

  虽然蒿俊闵没有参加国足正在东莞的集训,但是在高洪波的算盘中,蒿俊闵与同样未归队的冯潇霆是两枚重要的棋子。只是因为俱乐部不愿放人,才没有召回他俩参加集训。如今,马加特也不愿让蒿俊闵打亚洲杯一事,国足是难以接受的。昨晚,一位队内人士坦言:“目前足协有关方面正在与沙尔克04进行积极沟通,球员为俱乐部效力是应该的,但是遇到大赛,球员也应该为国家效力,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