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德表态:不准备整体转让,但不阻拦球员转会

2010年12月16日 13:3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德即将返乡?这一消息似乎成为了辽沈足坛最牵肠挂肚的新闻。因为在外漂泊了四年之后,金德队在今年中超最后一轮过后惨遭降级,以辽宁籍球员为主的金德队的命运也扑朔迷离,近日传出的“辽足收购金德”的新闻却让队中的队员有了些许指望,能够回到家乡踢球毕竟是件好事。但是昨晚本报记者致电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后,金德俱乐部却给出了明确的表示,“整体收购这个方案基本已经失去了可能性,但是个别球员的转会却存在着可能。”

  传辽足整体收购金德

  自从长沙金德降级之后,这支球队的命运就牵动着许多辽宁人的心。四年前,这支以沈阳籍球员为主的球队远走他乡,开始了漂泊的生涯。但是在金德降级之后,就传出了金德俱乐部有意退出足球圈的消息,而且俱乐部也公开表示绝不阻拦球员寻找下家,队长汪强已经被山东鲁能俱乐部盯上,张成林、张成祥兄弟也被陕西打包买走。

  但是,自始至终金德都没有就退出联赛采取任何实质性的行动,而近日一则“辽足整体打包收购金德”的消息又吊起了人们的胃口,而且据金德俱乐部负责人透露,辽足之前确实有人去金德俱乐部谈过整体收购事宜,并且有意引进队中的几名国脚级球员。这样,球员回到家乡俱乐部也找到了接手人,辽足也可趁此引入内援,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可谓一拍即合,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这桩买卖却难以实现。

  具体内容遇重大分歧

  金德俱乐部官员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辽足之前确实派人来谈过收购的事,但是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而且在双方初步接触了半个月之后,金德方面始终未给辽足一个明确的态度。据了解,金德并不是不愿意将自己的中甲资格转让给辽足,毕竟这支球队本来就应该属于辽沈地区,而且最重要的是,金德队中大多数球员都是沈阳人,金德集团也希望成全自己的球员,让他们回家踢球。

  但是据知情人介绍,金德目前一直未给辽足回复,这主要是他们并不想把这支球队整体转让,而且双方的立场出现了分歧。辽足希望整体收购,将中甲资格转给东北虎俱乐部,自己保留原金德部分主力球员,而金德却希望先将几名重量级球员进行转会,最后再整体转让俱乐部,这也是辽足收购金德行动停滞不前的原因所在。

  收购计划将胎死腹中

  虽然在理论上存在这种收购的可能,但在实际上这种可能性已经变得很小。昨晚,长沙金德副总宗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之前确实有人来过金德俱乐部商讨收购的事宜,“当时是提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方案是整体收购金德俱乐部,第二个就是购买几个国字号的球员,进行正常的转会,但是就目前情况看来,整体收购已经没有可能性了,因为金德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考虑。”

  早在辽足高层赴欧洲三国选外援之前就表示,球队今年在内援的选择上将以沈阳籍球员为主,这也就暗示了长沙金德队中的沈阳籍球员都有回乡踢球的可能。在整体收购已经失去了可能性之后,收购球员方面宗杰并没有说死,“球员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这些球员多属辽宁籍,能够回到家乡踢球也是我们所希望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