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末节乏力沪男篮两连败 磨合不够成主要原因

2010年12月16日 13:5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把打啥呀的进攻体系比作一个机器,那么邓华德、刘炜、哈里斯这个核心部件在联赛开始前两周才回到球队,使得机器运转需要更长的预热时间,昨天客场面挑战东莞新世纪,大鲨鱼的进攻运转依旧不畅,最终以97:113落败,遭遇开季两连败。

  首场惨败后,邓华德曾批评球员的表现有些“软蛋”,而昨天开局,大鲨鱼打出了强硬的防守,在比赛的前9分钟只让东莞队拿到11分,然而上一场进攻不畅的情况却继续延续,大鲨鱼的进攻同样疲软,而且队员显然对这样的局面有些着急,刘炜在前7分钟出现了3次失误和3次犯规。连上一场挺笃定的邓华德也有些坐不住了,咆哮声再次出现,也引来了裁判的警告。

  东莞在最后一节突然火力全开,弗罗曼和阿柯南两位外援先后为东莞队得分,将差距拉大到10分,随即孟铎、邱彪等人又联手下起三分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令大鲨鱼无力阻挡,最终以16分的劣势再吞败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