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林东北虎82比92负于卫冕冠军广东 虽败犹荣

2010年12月16日 14:09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来访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吉林东北虎昨日打得异常强硬,首节一度与对手打平,问题还是处在第二节,一度被对手甩开7分,下半场虽然奋力反击,但最终主场遗憾地以82比9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戴维·扬出场23分钟,拿下19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杰米尔贡献14分和14个篮板。内援表现欠佳,于澍龙出场31分钟拿到9分,脚踝的伤病仍然困扰着他。钟诚和李涛分别贡献11分,卢伟拿下10分,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双。

  开局打得很漂亮

  为了改掉上一场比赛慢热的毛病,东北虎昨日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很积极,由杰米尔、于澍龙、钟诚、李涛和卢伟组成的首发阵容一上来就给广东队一个下马威,两队比分一直处于胶着,首节结束时,东北虎与广东战成了18平。然而,东北虎本场比赛的问题主要出现在第二节,虽然广东外援大卫·哈里森受重伤出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广东的发挥,第二节一开始,有伤在身的于澍龙有些吃不消,几次突破速度也比之前慢很多。主帅王晗用罗旭东换下了于澍龙。但效果并不明显,半场结束时,东北虎已经以33比40落后7分。

  下半场没有放弃

  下半场开始后,东北虎并没有受到上半场比分落后的影响,在比分上一直保持在10分以内的差距。但无奈广东队的实力太强,朱芳雨的三分有如神助,东北虎的几次反扑都被“三分雨”浇灭。第三节比赛结束,东北虎已经以58比69落后11分。第四节东北虎并没有放弃,但无奈前三节过后分差过大,最终以82比92主场失利。

  虽然没有拿下一场胜利,但东北虎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球迷的认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帅王晗说:“我们没有放弃,一直打得很顽强。球队现在还处于磨合期,问题还很多,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

  广东外援哈里森重伤

  比赛第二节,一次拼抢篮板时,广东外援哈里森和柳伟抢到一起,在两人倒下的一瞬间,柳伟的身体压在了哈里森的右腿上,这导致了哈里森右腿严重扭伤。现场的哈里森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右腿在地上翻滚。

  另外,在昨日与东北虎的比赛中,朱芳雨投进4个三分,他在CBA联赛三分球命中数上升到了1000个,仅次于李楠的1095个,位列CBA历史第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