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布莱克本邀老马出山 球王将执教英超联赛

2010年12月16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刚刚宣布了主帅阿勒代斯下课,就传出了他们有意请 “球王”马拉多纳出山的消息。昨天,布莱克本俱乐部的高层证实了他们对马拉多纳的兴趣,并且已经开始同马拉多纳进行接触,希望他能够担任球队的新主帅。

  在英超名帅阿勒代斯及助教尼尔·麦克唐纳下课,布莱克本目前主教练一职暂由一线队教练斯蒂文·基恩出任,不过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刚刚收购了布莱克本俱乐部的印度文姬集团首席女执行官德赛昨天表示: “在我们完成收购后,就已经开始考虑请马拉多纳来执教的事宜。目前双方谈判还在初级阶段,尚未有更一步的进展。至于现在,代理教练会安心带领球队把这个赛季打完,在这段时间里俱乐部不会签下任何人。”

  看来布莱克本高层虽然证实了他们确实在接触马拉多纳,但是也否定了球王本赛季就能够登陆英超的可能性。而对于执教英超,马拉多纳本人倒也是十分期待的,此前他曾表示: “我愿意在英超执教,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球队,高水平的比赛以及优秀的球员。如果一旦有合适的工作机会,我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在度过了阿根廷国家队失败的教练生涯后,老马显然想再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