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三分球破千 主力外援哈里森重伤退场

2010年12月16日 15:0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以92:82战胜吉林队,取得两连胜。但主力外援哈里森的受伤,还是让球队的获胜蒙上了一层阴影。加上此前受伤的王仕鹏,新赛季刚打了两场,卫冕冠军就已经折了两员大将。

  此役帮助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莫过于朱芳雨,全场比赛他拿下33分,其中包括了6个三分球,而这也让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总数达到了1002个。三分球破千!在本场比赛之前,只有一个球员达到过这个高度,那就是已经退役的射手李楠,小李飞刀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投进了1095个三分球。

  广东队虽然取得了本赛季的两连胜,不过让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是,他们的主力中锋哈里森在比赛中右脚严重受伤。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哈里森在倒地与对手拼抢地板球时脚踝受伤下场。据悉,哈里森在受伤后的第一时间已经被送往了长春市中心医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受伤极有可能造成哈里森右脚脚踝骨折或者更严重的结果,而他具体会缺席多少场联赛,还要等待最终的伤情报告结果出来才能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