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猛张飞”空降休斯敦 湖人甩掉莎娃男友

2010年12月16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篮网和湖人的三方球员交易今晨正式完成,火箭收获的即战力最强,他们从篮网得到攻击力很出色的小前锋泰伦斯·威廉姆斯。湖人从篮网得到35岁的老前锋史密斯和两个第二轮选秀权(勇士2011年和公牛2012年),并从火箭得到乌克兰中锋谢尔盖·利什楚克的签约权。篮网从湖人得到后卫武贾西奇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第1到第18位受保护),还从火箭得到2012年首轮选秀权(第1到第14位受保护)。

  火箭最近和篮网球员很有缘,后卫康特尼·李就是今年8月的四队交易中从篮网转会而来。在今年10月北京和广州的两站NBA中国赛,泰伦斯·威廉姆斯曾把火箭防线挑得七零八落,这名单打能力很强的“猛张飞”转眼间成了火箭帐下的球员。威廉姆斯是篮网2009年第11顺位选中的新秀,被称作“弱化版詹姆斯”,火箭用最小的代价换到这名潜力巨大且身体素质惊人的锋卫摇摆人,送给篮网的则是自己手中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而且乐透区(第1到第14位)受到保护。也就是说,如果火箭在2011-12赛季没能闯入季后赛,那么这支首轮签位还是归火箭所有。

  湖人在交易中送出莎拉波娃的男友武贾西奇,算是甩掉这个高薪低能的大包袱,可以省下大约400万美元的奢侈税。湖人只从篮网换来正在征战自己第16个赛季的老将史密斯,虽然贵为1995年状元秀,但史密斯本赛季只是通过自由球员的方式与篮网在9月10日签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自由球员签约后最早的交易日只能是12月15日,因此这笔三方交易才推迟到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才得以正式宣布。

  乌克兰中锋谢尔盖·利什楚克是灰熊在2004年第49顺位选中的新秀,其签约权在2008年2月被交易到火箭,现在又到了湖人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