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泰桓示爱金妍儿? 上节目花痴暧昧言语不断

2010年12月17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是韩国泳坛的天才少年,一个是韩国花样滑冰天后级美女。同为“全民偶像”的朴泰桓和金妍儿被人们称作“金童玉女”,在当今韩国的人气无人可撼,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自然也是民众特别关心的话题。近日,朴泰桓在做客电视节目时“畅聊”金妍儿,言语花痴且暧昧,实在令人无法不想入非非……

  关系不一般?朴泰桓大爆交往史

  据韩媒《TVreport》报道,早在08年奥运会后,朴泰桓和金妍儿两人就在个人主页中纷纷宣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在当时外界就爆出不少两人的“恋爱说”。

  这次,朴泰桓在电视节目中的爆料,实在过于吸引人眼球。比如他竟然颇为“幽怨”地怪罪起了金妍儿:“冬奥会夺金之后,我给金妍儿发短信表示祝贺,不过我在亚运会夺金后,她却没有给我祝贺,也没有联系我,这点让我心情很难过。”这还不算,“痴心”大发的朴泰桓,继续“顾影自怜”诉说着“朴泰桓的伤心”:“虽然金妍儿因为在美国训练非常忙,但再忙也不能忘了联系我啊,虽然我知道她很忙,但还是有些受伤的感觉……”

  朴泰桓也直接称,“之前金妍儿对我很好,我也很想用好的表现给她看,心理压力很大。”之后他对着镜头笑道,“你看,哥哥我真的拿到金牌了,表现不错吧。”

  朴泰桓真的对金妍儿有意思?但金妍儿的反应呢?

  小朴无女友?疑似“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值得注意的是,正当韩国媒体纷纷猜测两人估计已产生情愫开始恋爱的时候,朴泰桓却赶忙澄清了这一传闻,坦言自己“没有女友”!

  事实情况真是如此吗?那小朴又何故对着金妍儿“喟然长叹”,幽怨不已?

  目前的合理解释是,金妍儿对他没意思。小朴的种种爱慕之意,只是一厢情愿而已,直到目前为止,金妍儿还没有任何言论回应朴泰桓。苦于思念之情的朴泰桓,还是无法摆脱对爱情的渴望。张晨瑆 启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