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备战明年亚洲杯 今赴珠海迎战爱沙尼亚

2010年12月17日 11:0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目前正在广东集训的中国国家队特意安排了两场热身比赛,对手分别是爱沙尼亚队、马其顿队。12月18日,中国队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将在珠海打响,目前爱沙尼亚队已经抵达珠海,而中国队将于17日早上赶赴珠海备战比赛。

  上午开会研讨战术,下午进行技战术训练,这已经是近期中国队的“习惯套路”。由于广东东莞气温骤降,12月16日下午国家队教练组特意安排球员进行了力量练习。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之中,高洪波安排的主力一方依然是451战术:守门员杨君;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张琳芃;中场于涛、杨昊、于海、曲波、邓卓翔;前锋郜林。在过去面对强敌的时候,高家军的451战术发挥出了不错的效果,只是他们虽然“遇强不弱”,但在碰到实力一般的对手时,却也是“遇弱不强”,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和进取精神。此次面对爱沙尼亚,业内人士均认为“高家军”应该主动进攻,多锻炼一下自己的攻击套路。但在“尽量避免输球”的压力面前,高洪波能否真正地主导球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17日下午在珠海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而国足下一场热身比赛将在22日进行,只是比赛地点由原来的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改为了最终的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