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冬季转会将开启 曼城或收购哲科+巴萨边卫

2010年12月17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全部结束。英超新贵曼城客场1:1战平尤文图斯,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明年开始的淘汰赛。在英超赛场上,富甲一方的曼城也排进了三甲,只差领头羊曼联两分。

  面对本赛季至今不错的战绩,曼城俱乐部雄心勃勃。来自中东的富豪老板已经准备好了充足的转会资金支持主帅曼奇尼在冬季引援中有所作为。德甲锋霸哲科和巴萨的“超级右后卫”阿尔维斯目前都和曼城扯上了关系。

  哲科写信表真情

  特维斯闹转会,巴洛特利状态起伏不定,曼城如今只能启用替补中的替补若热担任球队主力前锋。前锋线成为了曼城这个冬天最急需加强的位置。好消息是,他们最钟情的人选——德甲沃尔夫斯堡的高中锋哲科主动示好,还亲自写信给曼城俱乐部,表明要加盟球队的强烈愿望。

  据英国媒体报道,哲科的信写给了曼城俱乐部某位高层,信中写道对曼城的欣赏,并对他们试图购买他表示感谢。其实今年夏天,曼城就已经向沃尔夫斯堡报价求购哲科,只是对方开出的4500万英镑天价让曼城搁置了这一计划。时隔半年,曼城主帅曼奇尼仍然没有放弃哲科,据悉意大利人几个星期前在曼城一次高层会议上明确表示,希望冬季转会时重新尝试引进哲科。

  而哲科的经纪人上个月出现在了曼城和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现场,并被邀请参观曼城训练场地,这暗示曼城在这场前锋争夺战中占据杆位。另一个促成哲科转会的因素是沃尔夫斯堡目前在德甲的战绩,虽然他本人以9个进球排在了射手榜第三名,球队却在第14位挣扎,此外他和球队主教练麦克拉伦也产生矛盾。

  阿尔维斯求高薪

  除了哲科,欧洲最火俱乐部巴塞罗那的当家右后卫阿尔维斯也是曼城的重要“猎物”。本赛季由于国际米兰的麦孔状态低迷,他在巴西国家队的替补阿尔维斯一跃已经成为了欧洲赛场的第一右后卫。不过这位右路魔翼却在续约问题上和老东家巴萨迟迟无法达成一致。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尔维斯已经通过经纪人私底下同英超曼城俱乐部展开洽谈,他很有可能禁不住曼城方面的高薪诱惑,选择逃离诺坎普,登陆英超。

  27岁的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因此两方就续约问题已经开始了谈判,但却迟迟没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薪水问题。据悉,巴萨方面提出的续约条件是年薪600万欧元,而且其中60%是固定工资,40%是浮动工资,而阿尔维斯本人提出的条件是800万欧元。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财大气粗的曼城杀了出来。有消息称,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在11月29日巴萨和皇马的国家德比当天,曾与曼城代表进行过正式会晤。曼苏尔财团愿意为阿尔维斯开出22万英镑的周薪,这几乎是巴萨愿意支付薪水的一倍。怪不得阿尔维斯曾不止一次表示:“我的首选是留在巴萨,但不排除任何其他可能性。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