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大姐出山小师妹辅佐 浦玮春节后回归上海女足

2010年12月17日 16:4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雯出山,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孙雯的是浦玮。“春节后,我将回到上海女足,全力配合孙雯备战全运会。”昨天,浦玮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孙雯正式上任上海女足主教练之前,浦玮的恩师马良行曾专门给浦玮打电话,有意请她辅佐孙雯,并促成了浦玮的回归。

  虽然浦玮离开球场多年,平时,除了照顾自己的美甲店生意,踢球还是每周的“必修课”,所以浦玮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得不错。其实,上届全运会,浦玮就有意回归上海女足,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这次浦玮辅佐孙雯回归上海女足,她与家人一沟通,得到家人的支持,更坚定了她回归的想法。

  “毕竟两年没踢球了,要完全恢复水平,还需要一个过程。”这两天,浦玮已经开始进行一些体能训练,尽快适应新的角色。

  又见老大姐。只是这一次,孙雯的身份变成了主教练。浦玮说:“队里年轻队员多,回到女足,我会以身作则,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服从孙雯的安排,帮她全力备战下届全运会。”(实习生 丁荣 记者 钟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