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朗西斯状态不佳北京男篮着急 闵鹿蕾为其失眠

2010年12月18日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担心弗朗西斯的状态,闵鹿蕾赛后没有半点笑容,他说:“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甚至晚上都睡不着觉。”

  这只是一场普通联赛,北京队主场拿下山东队在情理之中,但闵鹿蕾格外激动。终场哨响后,他和总经理、助教甚至队员挨个握手,以示庆祝。记者们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弗朗西斯,闵鹿蕾对此回应道:“比赛大家也看了,他现在恢复确实不好,这让我很着急,晚上都睡不着觉。因为毕竟第三、第四节要上双外援,如果他不打,我们会很困难。”

  思索片刻后,闵鹿蕾继续说:“当时我到美国看弗朗西斯训练,看了四天,他的热情和积极性都不错。当时我们希望他能跟球队训练30天,以便能恢复得好一些,但是他选择留在美国恢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样做的效果并不好。”

  谈到弗老大需要多久才能进入状态,闵鹿蕾说:“这有两种情况,如果只是感冒和时差,那他很快就能调整过来。如果是他在美国的特训效果不好,那我也很难说多久了。”不过闵鹿蕾强调:“我对我的每个队员都有信心,包括弗朗西斯,我希望他能尽快找回状态,和我们产生化学反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