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闫相闯眼部手术做完心情好 解决散光以后不眯眼

2010年12月19日 08: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的手术已经做完了,休息了两天,感觉很好,谢谢球迷的关心,下赛季大家会看到更出色的我。”昨晚,已经做完眼部手术的闫相闯心情大好。

  上个赛季,闫相闯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表现得到媒体以及教练组的高度表扬。虽然国安没能杀进亚冠,但在京城球迷心中闫相闯可以打高分。不过,散光的问题已困扰闫相闯很久,在中国体坛,不少运动员都有眼部问题,前江苏男篮主帅胡卫东也是散光,闫相闯由于近视度数并不高,因此白天场次的比赛影响不算太大,不过夜场比赛有时候看球是模糊的,这对他的发挥有很大影响。上赛季结束,闫相闯终于决心彻底解决散光问题,因此选择在本周五进行手术。

  闫相闯的手术很成功,他需要休息一周,这两天眼睛的不适感已经消除,闫相闯通过微博与大家共享自己的喜悦:“感谢球迷的关心,我的手术很成功,海埂冬训也不会错过,以后大家不会再看到我眯眼睛了。”记者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