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愿开价1000万欧元加送克洛泽引进古斯塔沃

2010年12月19日 08: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媒体昨天透露,拜仁慕尼黑有意引进霍芬海姆队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他们愿付出1000万欧元,并把克洛泽送给霍芬海姆。

  《慕尼黑日报》报道称:“拜仁已敲定古斯塔沃的转会,只差确定最后的细节。”据悉,拜仁的开价是1000万欧元加克洛泽。克洛泽之所以被贱卖,除年事已高,还与他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有关。

  古斯塔沃是一位后腰,2007-2008赛季加盟霍芬海姆,本赛季首发打满了前16轮德甲联赛,并为球队贡献1粒入球、3次助攻。此前传闻拜仁有意抛售另一位老将范博梅尔,古斯塔沃很可能被当做备胎,与“小猪”组成拜仁的新双后腰。(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