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考虑申请伤病特例 目前还没确定具体方案

2010年12月19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布会上,莫雷的表情有些落寞,不过他对火箭仍有信心:“余下的战斗还会继续,我们剩下的家伙一样有足够的战斗力杀进季后赛。”为了补强阵容,火箭正在考虑申请伤病特例。

  莫雷语气低沉地说:“正如医生说的,姚明的伤病目前就是这样,我们还在搜集各方面信息,相信很快会有一个结果出来。”他表示球队也做好了准备:“我们早就做好了姚明不在和姚明在的两手准备。火箭是一支很有韧性的球队,过去我们没有麦迪,依然打得很好,现在没有了姚明,球队还会继续战斗。”

  谈到姚明未来的选择,莫雷想法乐观:“姚明是全明星中锋,他说自己会听取所有的建议。认识姚明的人都能体会到他有多好,就像昨天,他听到这么艰难的消息后还能开玩笑。我确信他能坚持住。”

  另外,莫雷已开始考虑申请伤病特例:“我们目前还没确定具体方案,但正在仔细研究。通常情况下只要去申请,联盟一般都会批准。”上赛季姚明因伤报废后,火箭便通过伤病特例签下了自由球员阿里扎。 (记者潘天舒)

  ■名词解释

  伤病特例

  伤病特例是一个允许球队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签约自由球员的特例。如果一名球员因伤病而缺席剩余赛季或下个赛季,球队便可申请伤病特例。伤病的检查工作必须通过官方指定的医疗机构予以确认。伤病特例只能用于一名球员的签约或交易,不能是多名,具体金额在中产阶级条款和该球员年薪这两个数额中取小。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