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伤停 奇才闹人荒 三巨头压阵看好热火

2010年12月19日 10: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詹姆斯、韦德与波什三巨头压阵的迈阿密热火队,明天将在客场出战华盛顿奇才。热火初期的表现并没有人们赛季前想象的那么强势,但从11月30日至今,随着3巨头的默契增强,一波10连胜让球队进入了联盟的领先行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10连胜的含金量并不高,没有遭遇太多的强队抵抗。目前热火的伤停情况均不严重,米勒与哈斯勒姆的受伤,对热火的板凳深度造成一定影响。综合目前各方面的情况来看,热火在打完尼克斯后,要想在客场面对羸弱的奇才,要想轻松地得到一场胜利,其实也并非易事。

  不过,奇才队目前近况非常糟糕。奇才本赛季在引进辛里奇,签下状元沃尔后,成绩依然不见起色,球队核心阿里纳斯也是表现低迷。在此前奇才与湖人一战中,加索尔在篮下强攻得分的同时却撞到了易建联的膝盖,阿联痛苦地倒在地板上,他被队友索顿和阿姆斯特朗搀扶离场。赛后,易建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阿联右膝的内侧韧带拉伤,将不得不缺席2至4个星期。

  最近,华盛顿奇才陷入了人荒,主力大前锋布拉彻继续因伤缺阵,而状元郎沃尔也连连缺席比赛。本来阿联可以趁布拉彻因伤缺席期间,好好表现,争取巩固在奇才队队内的地位,但突如其来的伤病使得阿联不得不再度成为看客。奇才队除了对垒热火,接下来还要遭遇山猫、公牛,轮番进行较量,要知道,这些球队可都是难啃的骨头。而更让中国球迷沮丧的是,阿联这次受伤很可能殃及12月28日,奇才队造访休斯敦对垒火箭的比赛。如果阿联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加上姚明可能因伤再度赛季报销,那么本赛季仅剩的一场中国德比将就此流产。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