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海口开赛(图)

2010年12月19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中国选手李宁对阵日本选手藤原国崇。
图为中国选手蒋婷婷对阵乌克兰选手莉娜 欧奇尼科娃。朱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2月18日电(朱文)12月18日晚20时25分,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口开赛,来自中国、美国、日本、乌克兰、泰国等14个国家的23名拳王在此展开为期两天的对决。

  当晚共进行5种类型的比赛,在WBC泰拳超重量级洲际冠军争夺战中,美国拳王史蒂夫•邦克打败巴西选手爱德华多•麦欧瑞诺,获得了本次拳王争霸赛第一条金腰带。

  在WCK次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夺战半决赛中,菲律宾拳手罗密•阿当斯以绝对优势击败英国现役ISKA世界冠军保罗•达希瓦;中国现役WMC洲际冠军、中国散打冠军李宁在对阵日本选手藤原国崇时,凭借加赛中的完美发挥,战胜对手。

  在WCK中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夺战半决赛中,美国现役MUF世界冠军凯•海伦贝克第三回合技术性击倒白俄罗斯选手、M-1世界冠军派威尔•欧泊森,澳大利亚现役泛太平洋泰拳冠军史蒂夫•莫森战胜墨西哥拳手路易斯•比尔,海伦贝克和莫森将在19日晚角逐冠军。

  此后,WCK洲际冠军争夺战中,泰国选手派特•阿沙鹰艰难战胜来自巴西的力欧•凯特派奇。

  在当晚唯一一场女子超级战中,乌克兰拳手莉娜•欧奇尼科娃经过三个回合战胜中国选手蒋婷婷。

  19日,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进行WCK次轻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决赛、中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决赛、次重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等精彩对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