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非赛后自嘲:球队表现出的不足在正常范围内

2010年12月20日 09:2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直到加时赛前,浙江明凯与上海队的比赛几乎完全一样地照搬了去年的“剧本”,但在进入加时赛后,结局却走向了截然不同的方向。

  同一个球馆,同样是在12月19日,去年的昨天,明凯在CBA联赛揭幕战中苦战一个加时,以一分险胜上海,那场比赛中他们所表现出的坚韧和顽强,最终帮助他们登上了联赛第三名的高度,而在今年,尽管明凯男篮拥有了比上赛季更完整的人员配备,但他们却失去了自己的斗志,在刺刀见红的加时赛中早早地缴了械,以89比96败下阵来,苦尝两连败。

  “球队打得非常不错,最后的失球体现了球队有不足的地方,但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王非在赛后说这番话时,表情很平静,让人看不出他究竟是实话实说,还是在自嘲。

  但是,明凯的表现真的很正常吗?继上一场客场对抗江苏,两名外援被完全压制之后,拉莫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几乎打满却只得5分,直到下半场才开始发力,而克里坦顿则完全不见了在杭州主场内突外抢的得分势头,前三节只拿到3分。

  更严重的问题在于,全场比赛明凯在篮板球上几乎是完败,尤其是前场篮板一项上,与对手的数据比是6比28,足足少了22个。关键时刻,明凯的篮下几乎成了上海队的后花园,让人肆意地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赛后邓华德洋洋得意地说:“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统治了篮板球。这就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在昨晚的另一场CBA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也遭遇了末节崩盘的“杯具”,他们终场前5分多钟的时候还领先6分,可是球队没能趁势而起,在两次反击中出现了失误,这让经验老到的江苏队抓住了机会,利用唐正东和外援莫伊索在内线身高体壮的优势,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以101比95取得了客场胜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