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贝夺冠见好就收?两个人的权力博弈!

2010年12月20日 09:48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尼特斯和老板公开较劲?在一个并不适合的场合;莫拉蒂看着贝尼特斯的走人威胁,显得无比淡定。不论如何,这两人的表现都有悖常理。其实,这两人心中各怀鬼胎,都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老贝夺冠见好就收?

  莫拉蒂确实重视世俱杯,但如今世俱杯的地位仅是鸡肋。欧洲冠军的实力,相比其他俱乐部冠军,是一骑绝尘难以追上。从各方面看,拿下世俱杯至少已经有90%以上的可能性,以国际米兰和贝尼特斯的实力,拿不下世俱杯才是怪事,莫拉蒂自己肯定清楚。

  此前莫拉蒂说贝帅拿不下世俱杯就走人,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他给贝尼特斯找的一个台阶下,因为他并不想换帅。一旦拿下世俱杯,他就可以堵住悠悠众口,再加上圣诞假期即将来临,国米将获得喘息的机会。

  在这样的情况下,令人想不通的反而是贝尼特斯的态度。虽然世俱杯成色不高,但是也可以凭借五冠王的喜悦,来暂时缓和一下危机。但他却公开表示对老板不满,更加暗示要走人。此时莫拉蒂的态度也很奇怪,没有挽留,依然表示不买人。在两人的种种对白之下,唯一说得过去的可能就是,贝帅想借着世俱杯夺冠这股东风离开,以表示自己是主动辞职,而非被炒鱿鱼,见好就收总比别人赶走他好。据意大利知名媒体《米兰体育报》推测,这番言论已经意味着贝尼特斯和莫拉蒂已经决裂,明年一月必定走人。

  莫拉蒂搞定卡佩罗?

  没有挽留的意思,莫拉蒂对贝尼特斯表现出淡定的态度。相反,想想今年夏天当穆尼里奥要走向伯纳乌时,国米主席是多么希望狂人可以留下。显然,这个时候莫拉蒂巴不得贝帅赶紧走,一旦他主动辞职,这对双方来说都不至于撕破脸皮。

  同时莫拉蒂同卡佩罗有了接触,从种种表现来看,卡佩罗有希望成为国米下一任主帅。昨天凌晨,在阿布扎比的看台上,莫拉蒂和卡佩罗都坐贵宾席,并没有坐在一起的两人赛后还有交谈。这次原本可能只是礼节上的谈话,在贝尼特斯发飙之后,立刻显得与众不同。在本月中旬,也有意大利媒体爆料,英足总将会放人,卡佩罗将接掌国米帅印。

  由于南非世界杯成绩不佳,卡佩罗在英国的日子并不好过,不少英国球迷在世界杯之后一直希望卡佩罗赶紧下课。无奈卡佩罗合同未到,而且他自己也没有要走的意思。虽然前不久,卡佩罗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同时也是自己儿子的皮埃尔表示,他一定会坚持到2012年。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卡佩罗在莫拉蒂的多次邀请下,也有可能改变主意。并且莫拉蒂还有长达半个月的时间给卡佩罗做工作,说服他最终加盟国米。即使搞不定卡佩罗,莫拉蒂也有相对充足的时间来物色其他人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