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完成大手笔交易 意欲挽留“魔兽”霍华德

2010年12月20日 10:0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连胜,拥有詹姆斯、韦德、波什的热火正在NBA掀起滔天热浪,大有将总冠军揽入囊中之势。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豪强自然也不愿坐以待毙,而其中又以魔术最为迫切。昨天,魔术同时和太阳、奇才进行了一笔涉及3队8人的重磅交易:魔术将卡特、皮特鲁斯、戈塔特以及1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美元现金送至太阳,得到特科格鲁、理查德森以及二年级中锋克拉克;接下来魔术又将“亿元先生”刘易斯转去奇才,得到阿里纳斯。魔术完成如此大交易,被视作企图挽留“魔兽”霍华德。

  08-09赛季,魔术还一举杀入总决赛,但上赛季他们成绩不升反降,在东部内战中被凯尔特人淘汰。看着拿着2000万美元年薪的刘易斯频频哑火,魔术灵魂霍华德显然也有些怨言。而今年夏天,相比热火、凯尔特人的大手笔交易,魔术几乎在原地踏步。如今赛季过去了差不多1/3,凯尔特人和热火都已经斩获21场胜利,而魔术战绩仅为16胜10负,滑落至东部第4。这样糟糕的表现,显然是霍华德和球队管理层无法容忍的。

  通过积极斡旋,魔术终于将性价比不足的刘易斯打包卡特扔了出去,得到了得分能力更强的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加上“二进宫”的土耳其人特科格鲁,攻击力更强的魔术新阵容已经是呼之欲出。完成这笔重磅交易,魔术被认为将威胁热火和凯尔特人在东部的霸主地位———他们现在攻防同样出色,有霍华德这个全联盟最恐怖的大个子,辅以理查德森、阿里纳斯、特科格鲁等一批出色射手,魔术至少看起来完全有能力和热火等队死磕。

  相比魔术的改头换面,太阳和奇才完全是配角———太阳通过交易得到了卡特、皮特鲁斯和戈塔特,但对于目前12胜13负的他们来说,要想杀入季后赛已经是非常艰难的任务。至于奇才,在得到状元秀沃尔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离开已经是时间问题,另外一个可能被这笔交易影响的,是受伤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刘易斯位置和他有些重叠,但名气和实力显然更胜一筹。不过阿联对此并不担心,昨天奇才94:95输给热火的比赛后,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易斯来了对我没什么影响,而且球队如果需要有人像阿里纳斯那样投关键球,我也可以接过这个重任。”(记者 金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