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败皆因年轻尼克·杨 热火逆转1分险胜

2010年12月20日 10: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镜头】终场前39秒,奇才领先2分。尼克·杨,这位顶替阿里纳斯的“奇才”在两个詹姆斯的夹击中被断球,热火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

  【白描】大将军离开后,谁能撑起奇才大旗?昨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是奇才三年级生杨。他面对热火三巨头独得30分。但他在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奇才眼看就要到手的胜利。

  连续11场都能赢下对手两位数比分以上的热火,从来没有像昨天面对奇才那样难堪过。詹姆斯和韦德被奇才中锋麦基扇得找不着北;阿姆斯特朗让他俩不是吃火锅就是进攻犯规;“小皇帝”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几乎同一位置的两次三不沾,让全场笑掉了大牙。但在险象环生的最后1分40秒,热火用经验战胜了奇才的稚嫩。就像奇才主帅桑德斯说的:“我们还没学会如何在最后时刻控制比赛。”

  【现场】20278人,奇才主场MCI中心本赛季第一次坐满观众。中心区域的球票卖到每张300美元,而科比来这里也没超过260美元。涌动的热潮都冲詹姆斯而来,包括媒体新闻记者,挤得媒体室水泄不通。

  【声音】华盛顿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把我们逼上了绝路。我们利用经验和运气,偷走了这场胜利。———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被逼到了死角。热火是怎么逆转的?因为我们有更好的球员,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热火球员韦德

  我对球员的表现是很满意的。他们很多人才20岁出头,有失误在所难免,我相信经过这场比赛,所有人都会对我们刮目相看。

  ———奇才主帅桑德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