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让新疆队“子弹飞” 山东男篮客场输了30分

2010年12月20日 11:0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做客新疆,连败继续,山东男篮在新疆的连败也已达到尴尬的12场。对上老东家,艾伦状态有所回升,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但怀特依旧低迷,全场只投中4球,3分更是8投全失,仅仅得到13分。本土球员也没了状态,只有睢冉得分上双,山东队最终以73:103遭到新赛季最惨痛的失利。

  虽然是惨败,但山东队也并非一无是处,凭借顽强韧性,第三节曾一度将比分迫近至2分。但在蒋兴权叫完暂停后,新疆队立刻卷土重来,此时山东队却哑火了,没人站出来得分,面对战术多变的新疆,山东队显然还是个嫩茬子。

  上半场,蒋兴权使出了两套不同战术。第一节,主打巴特尔,从内到外布置战术,第二节从杜比发起,又从外到内进行轰炸。半场下来,山东队还能应付,只落后9分。

  第三节,新疆山东都派出了自己的双外援,前半段,山东队抓住新疆的几次失误,接连打出反击,成功将比分迫近至2分。此时蒋兴权叫了暂停,这次暂停也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暂停回来,新疆队两名外援开始接管比赛,巴特尔在外线也秀起了三分,分差迅速被拉开。几乎在瞬间,山东队就被打蒙了,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再也没缓过神来,第四节早早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不得不吞下30分的惨败。

  第二节刚开始,艾伦、杜比先后上场,上场不久,艾伦便中投得手,拿下两分,杜比也不甘示弱,一个突破上篮,回敬两分,接下来,杜比继续在山东队内线制造杀伤,而犯规的正是艾伦。整个第二节,两人互有往来,表现不分伯仲。虽然在个人对决中不相上下,但在关键的第三节,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艾伦又玩起了蒸发,怀特则是屡屡打铁。与之相反,新疆俩外援则连连得分。关键时刻外援的乏力,让山东队仅有的一线希望,又破灭了。(见习记者刘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