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80比78险胜 北京男篮8赛季首克广东主场

2010年12月20日 11: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终场前24秒,北京队还领先2分,进攻权还在卫冕冠军广东队手里,虽然裁判在关键时刻再次上演反判,但广东队的连续投篮并没有扔进篮筐,北京首钢队客场80比78险胜广东队,近8个赛季首次在广东主场赢球。

  北京旧将哈里森正在香港养伤,这多少削弱了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因为伤患处至今没有消肿,所以医生无法为他进行手术。据悉,哈里森现在还在考虑是否需要回到美国进行手术,广东俱乐部方面对此表示将尊重哈里森个人的意愿。

  少了内线大将,北京队的内线莫里斯就占据着很大的优势,进攻也都是围绕他来展开,不过,第三节中段,他便得到5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最后一节,双方比分始终僵持,而比赛也连续被哨声中断,双方连续站上罚球线,比赛的胜负开始凭借罚球来决定。还有5分钟时,在一次后场的抢篮板过程中,一直将双手举在上方的莫里斯再次被吹罚犯规,这令闵鹿蕾大为不满,“这不等于把比赛吹没了吗?!”虽然裁判过来安慰,但闵鹿蕾怒气依然未消:“你这有劲嘛?把人吹下去了还怎么打球?”随后,助理教练张敬东要看录像的要求也被技术代表拒绝。比赛中断近1分钟。

  而后,裁判开始将哨音转向广东一方,连续两次哨响,算是为北京队挽回莫里斯被罚下的损失,朱芳雨无奈地笑对裁判。比赛最后一攻,杜锋的一次触球出界,裁判再次将球权交给广东队,但两次投篮均偏筐而出,北京队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今日,北京队将转战福建。好消息是,福建队目前因为外援波特受伤返回美国,只有一个外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