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决赛之王”埃托奥仅17分钟便完成一传一射

2010年12月20日 14: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埃托奥将会成为决赛的终结者!”大国米时代的核心苏亚雷斯在世俱杯决赛前做出预言。埃托奥果然决定了比赛,而且快如闪电,非洲猎豹仅用了17分钟便完成一传一射,帮助国际米兰登上世界之巅的同时,他也毫无悬念地获得世俱杯最佳球员。《国米新闻网》评论说:“埃托奥把胜利揣进了莫拉蒂先生的口袋里。”

  作为著名的“冠军专业户”,在本场比赛前,埃托奥仅差世界杯和世俱杯两项荣誉没能征服,他曾经两度错失在世俱杯上封王的机会,2006年巴萨功亏一篑,2009年埃托奥转会国米,错过了巴萨的夺冠。

  面对非洲同胞兄弟,埃托奥在赛前格外谦逊,声称“要像对待巴萨一样认真”。比赛第12分钟,埃托奥助攻潘德夫首开纪录。5分钟后,萨内蒂套边后传中,拍马赶到的埃托奥侧身迎球抽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十指关。破门后的猎豹奔向场边,双手拎着装满矿泉水的塑料袋忘情舞动,俨然是刚从超市里满载而归的家庭主妇。

  而埃托奥至今总计共打进10粒杯赛决战入球,堪称欧洲各大杯赛决战头号杀星。埃托奥在赛后还不忘安慰非洲兄弟,“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同时也为马泽姆贝这样一支非洲球队能够达到今天的高度感到欣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