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名单本周四初定 23人名单会保密

2010年12月20日 14: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三,国足将同马其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后,国足教练组也将根据球员最近的训练状态,初定亚洲杯23人名单。根据安排,国足教练组将于下周一正式敲定终极版本的23人名单。

  同爱沙尼亚队比赛后,国足并没有在珠海停留,而是立刻乘坐大巴返回了东莞。在东莞,国足同前来这里打CBA联赛的北京金隅队下榻同一酒店。对于金隅队情况,除三名国安球员外,国足其他队员了解得并不多。

  由于刚打过一场比赛,因此国足昨日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球队主要以休息和调整为主。22日同马其顿比赛时,高洪波将采取轮换制,没有参加18日比赛的队员将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球队对他们的最后考验。届时,国足的首发阵容和18日比赛相比也将会有不小的调整。

  这场比赛后,教练组就将基本上确定23人名单,只不过这份名单会保密,一是怕影响到个别球员的训练心态,另外一旦有队员出现受伤情况,还来得及更换。(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