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结束军训进行汇报演出 老将王励勤出任旗手

2010年12月20日 15: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军训历来是国乒队思想管理和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方式,今天上午9时,国乒队将在位于昌平的解放军某部进行军训汇报演出,以检验为期7天的军训成果。在结束3天海南放松调整和7天严酷的军训后,国乒队随即也将转入到冬训中。

  国乒队本年度军训于12月14日开始,那一天也是北京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根据部队安排的训练计划,前三天为队列训练,全部科目都在室外进行。领队黄飚称尽管天气不好,但一切训练仍按照部队的要求来进行,只是在手套和棉鞋上有特殊保护,防止队员冻坏手脚。

  在为期7天的军训中,国乒队前三天进行队列训练,后三天则先后进行了野外拉练、实弹射击、军体拳等训练科目。今天将进行军训成果汇报演出,老将王励勤被选为汇报表演时的旗手。

  “军训是我们完成奥运会任务的一个加油站,希望通过这次军训为备战2012年冲刺阶段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希望通过军训将国乒打造成无往而不胜的队伍。“全部队员要把自己真正当做普通一兵,事事处处谦虚谨慎,向部队首长和官兵学习,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吃苦的准备。队员到了军营就是普通一兵,在这个军营里,没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只有普通一兵。”(记者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