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池游泳世锦赛收兵 中国队夺3金5银6铜

2010年12月20日 15:2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再夺1金,中国队在今晨落幕的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取得3金5银6铜的佳绩。金牌榜上,中国队位列第四,而奖牌榜则仅仅排名美国之后,名列第二。

  中国队总共打破19项短池全国纪录,11项打破亚洲纪录,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从本次比赛表现看,中国女队延续了整体走强的趋势。中国队在女子仰泳、女子蛙泳和女子混合泳上都有着世界级选手,如仰泳的赵菁、高畅、周妍欣,蛙泳的孙晔、季丽萍和赵瑾,混合泳的叶诗文和李玄旭,自由泳的唐奕和李哲思等等,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更是因为中国队整体实力强大,可选择人员众多。但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中,仅获得一个第四,一个第五,状态萎靡。对于中国游泳领军人物来说,调整年之后还需奋发,争取明年在上海家门口打个翻身仗。

  (记者 徐东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