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回心转意留在曼城 休假期鬼混引队友不满

2010年12月21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也就是距离曼城和埃弗顿之战前两个小时,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特维斯正式收回自己的转会申请,野兽将继续留在“蓝月亮”履行自己的合约。

  一周之前,特维斯向曼城提出转会申请,但是曼城俱乐部很快就拒绝了阿根廷人的请求,曼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特维斯是受经纪人指示,目的是为了索要更高薪;恼怒的野兽宣称,自己与曼城高层的关系已经破裂,于是近一周内,有关于野兽各种版本的转会传闻满天飞。

  据《每日邮报》爆料称,特维斯非常想回到老特拉福德,并且希望弗格森能将他带回曼联;随后西班牙媒体迅速将特维斯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并称银河战舰将在1月份重磅引进野兽。而一向宣称自己思念女儿心切的特维斯,竟然利用休假期在伦敦、特内里费等地方鬼混,这令曼城上下极为不满。

  但最终特维斯与曼城“和好如初”,曼城官网写道:特维斯表示要履行自己的义务,并正式收回了自己的转会申请。他将完成俱乐部余下的合同,对此俱乐部和特维斯都感到十分欣喜,未来将继续合作。曼奇尼也表示:“特维斯说一名顶级球员,我非常高兴他能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球场上,希望特维斯能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