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外援表现不佳因生病 获得邓华德刘炜力挺

2010年12月22日 10:21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玛吉斯男篮外援格林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仅得7分、6个篮板、2次助攻,受到很多球迷批评。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格林已经生病好几天了,感冒发烧、血压升高、拉稀跑肚、肠胃痉挛。”

  邓华德说,“我本来不想告诉诸位记者,因为格林不让我说。打浙江广厦那天,医生不同意格林上场,但他坚持一定要打。”邓华德强调:“我了解格林,他上一场没打好,下一场一定要在球迷面前补回来。所以希望大家要有耐心。”队长刘炜透露:上周五CBA第三轮,上海客场对阵佛山队那场比赛后,格林就被送进医院挂水了。“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格林!”刘炜说。

  昨天,外援哈里斯也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单独由训练师詹姆斯在一边训练。邓华德表示:“哈里斯有伤在身,不过他的情况要比格林好些,经过治疗肯定能够上场。”邓华德还说:“这两名外援非常在意球队这个集体,这是他们最大的优点。”

  有记者问,新赛季头两场比赛,年轻中锋张兆旭表现一般,邓华德如今满意了吗?邓华德说:“张兆旭正朝着我们期待的方向发展,他在成长中。一旦张兆旭的表现稳定了,那么我们这支球队就会成为一支稳定的强队。”

  有记者问邓华德是不是想家,他笑笑说:“我是上海人,我现在就在家里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