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了非洲”费天王先下一城 2:1击败纳达尔

2010年12月23日 09: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为了非洲”慈善赛让冬歇期的网坛变得温暖起来,作为东道主的费德勒2比1战胜纳达尔,瑞士人称这是一场永生难忘的比赛。今天,两人将转场马德里进行第二场慈善赛。

  作为东道主的费德勒可谓尽地主之谊,不仅去机场迎接纳达尔,还亲自开车载纳豆前往比赛馆。表演赛在苏黎世进行,全部收入将归入费德勒基金,用于救助非洲儿童。与费德勒赛前承诺的一样,球迷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也如费德勒玩笑所言,他会把第一盘送给纳达尔作为圣诞礼物,最终他以4比6、6比3、6比3取胜。

  “看上去是这样(让第一盘),不过这场比赛还是很艰难,我们从未在这块场地上有任何训练,但能有如此表演,一定要感谢拉法。”费德勒赛后称很早就想举办一场这样的慈善赛,而比赛输赢没有任何意义,关键是能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这是一场为非洲而打的比赛,无论是对我的基金会还是对非洲的孩子,所以感谢每一个人。”

  今天,两人将转场至马德里进行第二场表演赛,收入将归到纳达尔基金会,同样用于帮助儿童。

  (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