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一年后再见 丁俊晖更幽默了举止言谈愈显成熟

2010年12月23日 11:15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英锦赛第二轮出局后,丁俊晖结束了自己2010年的全部国际赛事。与去年勇摘英锦赛桂冠相比,他在今年的成绩实在算不上出彩,仅取得亚运会团体冠军和一站巡回赛冠军,而在中国公开赛等5项赛事中都是以亚军收场。不过在场外,丁俊晖却日益显得成熟了。

  继去年9月份来长沙举行球迷见面会后,丁俊晖昨日再次来到长沙进行球迷互动活动。相比去年来长沙时略显羞涩与内向,如今的丁俊晖更加轻松随和了,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幽默,不时令现场观众纷纷大笑。

  比辣椒更辣的是长沙球迷

  去年丁俊晖来长,本报全程独家跟踪采访报道该次活动,并组织球迷与丁俊晖近距离接触,这位中国最知名的斯诺克球手也因此在长沙拥有了更旺的人气。昨日下午4时左右,劳动路贺龙体育馆负一楼的星牌元帅台球俱乐部,里里外外围满了斯诺克球迷和丁俊晖的粉丝,而丁俊晖也没有让这些等待他的人们失望。在接受采访时,他非常俏皮的回答数次逗笑了球迷,之后还和数名长沙业余斯诺克高手进行了表演赛。

  23岁的丁俊晖,抛开了过去的内向与羞涩,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他时他站起来转身向周围的球迷挥手致意,嘴角勾起一个大牌明星应有的职业微笑。而火热的长沙球迷,报以的不仅是掌声,还爆出齐声的叫好。这在丁俊晖以往参加的活动中并不常见,他习惯了掌声,却很少听到类似京剧表演时这样直白的称赞。

  随后,丁俊晖向长沙斯诺克球迷做出了回应:“我来长沙好几次了,每次我来都是和台球有关系,这里有特别热情的球迷,非常舒适的球厅。”

  事实也确实如此。从中午丁俊晖抵达机场,他就受到铁杆粉丝热情欢迎,在机场的出口处等候已久的粉丝们看到丁俊晖,立刻送上鲜花和尖叫。到了昨日下午的活动现场元帅台球俱乐部后,丁俊晖更是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包围起来。受到热烈欢迎的丁俊晖也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对粉丝们作出回报,他耐心认真地和几名长沙业余高手过招,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表演赛。

  台球人生

  自己不听话的脚选择了台球

  除了和球迷、粉丝的近距离互动,丁俊晖也在接受采访时显示出自己成熟的一面。这个几年前还被外界批评为内向、任性的大男生,在喜欢“策”的长沙人面前秀了一把自己的幽默。

  当有一名记者问丁俊晖当初是怎么走上台球这条路的时候,丁俊晖吐着舌头说:“小时候我脚不听话,自己就走到台球桌跟前了。”这样俏皮的回答立刻引发周围的球迷开心的哄笑,丁俊晖随后才认真地回答说:“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当时遇上了就去做,并不是天生就是打球的,我遇到台球可能也是一种缘分吧。”

  去年丁俊晖就曾来到长沙和球迷互动,在表演赛中他没有故意“放水”行为,连赢了几名长沙的业余高手。昨日下午,丁俊晖第二次和长沙业余台球高手过招,当被问到这次会不会在表演赛中让一下球迷时,丁俊晖装作生气地说:“这次,我一个人都赢不了!”话一出口再次逗乐现场的球迷,看到球迷都笑了,丁俊晖解释道:“其实来这边打球主要是跟喜欢台球的朋友们切磋一下,一起享受台球的乐趣,不必在乎输赢,我想大家也是这么想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