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暂时不想国米 狂人否认短期内离开皇马

2010年12月24日 10: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尼特斯即将下课,让穆里尼奥和国米再次联系到了一起。由于穆帅和巴尔达诺交恶,西媒透露他将在明年夏天回到国米,穆帅自己否定了这种可能。

  上周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公开炮轰巴尔达诺,“他从不保护球队,总让我去骂裁判,结果就是我被禁赛,我们的球队依然得到不公正待遇。”西媒爆两人关系非常恶劣,穆里尼奥感到很不开心,恰巧贝尼特斯从国米下课,莫拉蒂又只给了莱昂纳多半年合同。在《马卡报》看来,这是为穆帅回归铺路,“穆里尼奥说过,他很怀念国米对他的尊重与爱,他在皇马并没有感觉到这些。”

  赛后被问到有无可能回归国米时,穆帅表示,自己和皇马的确有问题,但这不影响他的帅位,“我可以否认我和巴尔达诺关系不好,但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讨论这种问题的,我们的关系是我俩的事,我只关心我的球队如何。我想说的是,我打算履行完我和皇马之间的4年合同。最近几天发生的事都是小问题。我们现在20胜4平1负,我为什么要离开?”不过穆帅也像往常一样,为自己铺了条后路,“如果我离开,我的首选是回国米,只是现在我没有打算离开。”(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