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球运动员跨界K歌:孙悦玩电子乐 湖人录圣诞MV

2010年12月25日 12:2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悦在新单曲中出演深情款款的男主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体坛大腕一举一动都被关注,他们有的拍照留念出年历,也有的录歌留声出唱片。如今,喜欢玩跨界的运动员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在篮球圈里。这些大高个儿们完全可以自夸说:“这歌星里面咱是篮球最好的,篮球里面咱是歌唱得最好的。”粉丝们则在开眼的同时,都忍不住感叹:这些可都是复合型人才啊。

  孙悦尝试饶舌单曲

  篮球国手孙悦出唱片,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前有颇得周杰伦神采的《跟我走》,后有讲述美好爱情的《与众不同》。今年,孙悦唱得更彻底,干脆玩起凡人不敢沾边儿的电子乐。

  据说这首《Give Me Your Heart》融入了“说唱元素”、“饶舌”旋律等时尚音符,歌词也是中英文结合的。或许是亚运会男篮顺利夺冠给了孙悦特别的灵感,这首歌曲的MV讲述的是一个运动明星的爱情故事:带着自信骄傲,又带着名誉烦恼,他一次又一次在幻想和生活中邂逅着心上人,挫折中诉说着寂寞和思念,低谷中不放弃坚持和执著,最终抱得美人归。

  除了音乐天赋,孙悦在MV中还大秀演技。此番跟他合作的女主角也是当年《跟我走》中的老相识、中戏美女郭映,或许这也是策划人的特别安排,俊男靓女再次牵手,不搞点绯闻岂不可惜?

  湖人众将录圣诞MV

  远在大洋彼岸,曾经和孙悦过过招儿的NBA各球队明星们也纷纷录制歌曲给节日造势,为这个寒冷的冬季注入阵阵暖意和笑声。不过和孙悦有些许不同的是,他们都是说得比唱得好,娱乐了自己,也娱乐了大家。

  曾经以为所有湖人球员都有当歌唱家的潜量,科比曾录制过几个专辑,阿泰斯特在拿到分冠军后也有新歌《冠军》出世。直到看到湖人为今年圣诞录制的特别节目,我们才明白,那些都是浮云……在这个MV中,阿泰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个走调大王,而号称学过5年音乐的加索尔也是咬字不清。

  小牛《圣诞颂歌》更搞笑。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头戴鹿角的造型无敌可爱,唱着唱着自己都囧到放弃。麦蒂玩的是“冷幽默”,不苟言笑的样子根本让人看不出圣诞节与他何干。其他队友则完全是自娱自乐型,拍得摄像师不停“黑线”,球迷倒是都乐趴下了。

  霍华德出励志唱片

  如果说湖人众将还都是娱乐为主,那“魔兽”霍华德可是个例外。他不屑于没有技术含量的饶舌乐,而是正正经经地一展歌喉,专门为孩子们出了一张励志唱片《一鸣惊人》。

  据悉,这张唱片总共收录了11首歌,每首歌曲都是积极向上的主题。“这张专辑主要是为孩子们做的,除了我的声音以外,还有孩子们为我和声。我希望能够抓住所有机会,激励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霍华德在博客中道出录制初衷,“我也曾是一名怀揣梦想的孩子。现在,我在NBA打球并且拥有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对我来说,这就是美梦成真。”这张唱片售价为13.98美元,其销售收入也将有一部分捐献给奥兰多的一家非盈利性机构。

  当然,霍华德也没敢自夸歌喉有多出众,只是在很多人面前唱歌不怯场。他自己还爆料称,“其实我最拿手的,还是加拿大国歌。”(记者 刘莹)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