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巴双响炮曼联半程王 联赛不败战绩扩大到17场

2010年12月28日 11:3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英超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曼联主场2:0轻松拿下桑德兰队,少赛两场的“红魔”以2分优势夺得了半程联赛的冠军,同时将联赛的不败纪录扩大到17场。

  即便鲁尼依旧找不到自己的射门靴,但是红魔并不缺少一锤定音的高手。缺席了对阵阿森纳比赛的贝尔巴托夫本场独中两元。很难相信之前几个赛季都被喻为“水货”的球员能够笑傲英超射手榜,但是“潇洒哥”习惯了这样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面对桑德兰的后防线,贝尔巴托夫用尽十八般武艺,将对手搅得一团糟。开场仅仅5分钟,贝巴接到鲁尼的精准妙传头球冲顶先下一城。第10分钟,他又接安德森的传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57分钟,贝巴的进球阐释了为何大家都叫他“潇洒哥”,贝巴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防守队员,原地摆腿直接射门,球击中防守队员后折射入网,曼联锁定胜局。 在此前18个英超赛季里,曼联曾经7次夺得半程冠军,其中有5次都笑到了最后,夺冠概率高达71%。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