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放风挂牌姚明 传有6支球队看中姚明

2010年12月29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条微博,曝光了火箭将要交易姚明(见上图)的传闻。媒体扯着这条“丝线”,竟然拆开了一片“窗帘”——原来火箭真的有交易姚明的打算,甚至已经开始询价。休斯顿当地时间28日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迎战三巨头领衔的迈阿密热火。姚明一如既往出现在训练馆,进行个人训练。对于交易传闻,他不愿进行任何表态。

  据美国媒体报道,多个消息源表示目前休斯敦火箭队正在和联盟中6支球队商讨关于交易姚明的可能性,这些球队有些希望在得到姚明之后再与他以较低的年薪续约,也有些只是为了腾出一部分薪金空间。

  “由于姚明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700万美元,但这其中有800万美元将由保险公司支付,因此这样的合同对于联盟其他一些希望减轻薪资压力的球队来说,还是很具诱惑力的。”

  具体来说,火箭已经与国王进行过交谈,希望从那儿得到新秀考辛斯,但遭到了对方拒绝。山猫队想用迪奥、穆罕默德和选秀权交换姚明,但这又不符合火箭队的需求。“火箭很有可能会把姚明放入交易名单,他们正在考虑。目前来说,谈判还没有到达实质性结果,交易更有可能会在接近交易截止日之时出现,正如上赛季的麦蒂一样。”(记者 陶邢莹)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